【K/联文】我可能玩了个假的恋爱游戏 02

视角混乱且放飞自我ヾ(◍°∇°◍)ノ゙ 01戳这里

cp尊礼草淡

恋与制作人部分设定

hhhh真的放飞自我先笑为敬 第三棒 @时琴乃

这二位在一起站着,我弦鱼就被无视了个彻底。

午后阳光晴好,马路上车水马龙,周防尊的须须抖了抖,宗像礼司的斜飞也精神饱满,两个人在人来人往的红绿灯路口唇枪舌剑,无视了路人【这两个人是不是有毛病】的眼神,当然,也无视了正牌女主我的一脸懵逼。

“阁下真的不是跟踪狂么,我可不想一出门就看到您那令人生厌的脸。”

明明说着不想看到可是却连步子都没挪一步啊喂!

“彼此彼此。”

可是我看你们并没有分道扬镳的意思啊喂!

周防尊仿佛终于良心发现,瞥了眼杵在路边的我。

“你是……弦鱼?下次有危险的时候,喊我一声。”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觉到。”

我看着周防尊形状硬朗的侧脸,四周忽然起了风,他的外套被吹起,须须迎风飞舞,荷尔蒙气息不加掩饰的扑到我身上,看得我心一颤腿一软就要倒地。

当然如果他这句话不是看着宗像说而是看着我说的……就更好了。

然后我被一双熟悉的手扶住。

手洁白修长,隔着衣服的布料感受到微凉的触感,手的主人带着一贯的冷淡礼貌语气(为什么和周防尊说话就那么兴致勃勃喂!):“弦鱼,如果拿不出令我满意的节目,恐怕在下也不得不考虑撤资了。”

妈的为什么长得好看的男人事都这么多!

然后这两个人一哼一哈地朝相反方向走去,留下一脸懵逼的我抬腿要过马路。

滴滴滴——

我屮艸芔茻怎么又双叒叕红灯了!!!

 

鱼之将死,其言也咸。虽然草薙答应帮我,但我这心里还是没底,要是撤资了岂不是宗像礼司这条线直接就BE了?别啊,虽然嘴毒了点冷淡了点,可是颜值细腰长腿摆在那里,冲着这张脸我也愿意被他有事没事挑挑刺。

不对,要是失败了宗像会不会因为我是个和其他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的女人而对我产生兴趣,然后我就变成了霸道总裁的甜美小娇妻?

嘿……嘿嘿嘿……

“红豆泥小姐?你怎么了?”

我赶紧收起了一脸痴汉笑,面对女神当然要端庄优雅乖巧可爱,还没等我想好要怎么解释,淡岛就轻轻揉了揉我的头发。

淡岛比我高,上次穿着制服的她是英气干练的美,今天换了便装,裙角一飘一飘,柔软的金发垂在我脸侧,我的心也跟着一荡一荡。

“红豆泥小姐是在为公司的事担心吗?没关系的,出云已经答应帮忙了,室长虽然看起来不好说话的样子,红豆泥小姐这么努力,肯定没问题的。”

见我愣愣地站着,淡岛又对我一笑。

“走吧,我请你吃红豆抹茶沙冰。”

我颤巍巍的把手放在女神手里,心里疯狂呐喊:麻麻我见到天使了呜呜呜呜呜……

这个游戏真是有让人氪爆的欲望!

 

新拍的节目大获成功,当然我心里清楚得很,成功的客观原因是作为嘉宾的草薙出云,恰巧这期节目是介绍酒类,说白了看完节目除了草薙之外有几个人还会记得介绍的内容?【允悲】,主观原因……当然是因为老娘氪金了啊!

打开节目的评论,不出所料热评前三都是被草薙圈粉,夸草薙神颜,沉迷草薙关西腔无法自拔。最显眼的则是淡岛的转发,淡岛姐虽然不涉足娱乐圈,但是曾凭借被路人拍摄的几张照片迅速蹿红,是智慧美貌与能力并重的女神,说来也奇怪,淡岛姐在社交平台上冷淡得很,粉丝数却让我看得咂舌——也许这就是绝对吸引力吧。

而现在,这位国内上下公认的高冷女神,“冰山女王”,不但转载了我们这期节目,还配上了一个“❤”的表情。

粉丝在忙着感慨嘤嘤嘤我们家女神总算发动态了,啊女神喜欢的节目我一定要看,还有脑洞大如黑洞的粉丝说难道女神心有所属了吗啊啊啊ε=ε=ε=(#>д<)ノ(当然后续事实证明了这不只是一个脑洞)

总之,我和我的公司就这么愉快的弦鱼翻身了(伴随着648砸下去的脆响)

我以为,在恋与灯泡人中,我可以收获[唯美][浪漫][暖心][苏炸]的爱情。

我以为,我可以融化在周防尊的荷尔蒙气息中,等他敲我的办公室窗户。

我以为,我可以刷着宗像的黑卡,雪夜在街边漫步,看他弯腰帮我拢好围巾。

我以为,我可以坐在草薙的酒吧里,他递过酒时漫不经心在我耳边低语。

我以为,我可以靠着淡岛的肩,半睡半醒中她拨开碎发给我一个吻。

事实证明我还是图样,我太过沉迷颜值和声线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我忽视了这个游戏的名字——恋与灯泡人。

后来他们问我玩游戏的感受,我是这么说的。

“我真傻,真的,”我抬起我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恋与游戏好玩,剧情也好,纸片人也好看,还会有约会剧情;我不知道剧情也有坑。今天我一清早起来就抬手一发十连,没钻了充了个648,嘴里念着srssr快来。恋与是很听话的,钱的话句句听。sr和ssr都出来了。我就开始舔屏,发票圈,约会剧情解锁了,要约会。我找周防,他迟到了,去酒吧看,只见酒杯摆了一桌子,没有我的周防了。他是不到别家喝酒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草薙告诉我。直到草薙说上午宗像也来了,喝来喝去喝多了,看见桌面上摆着他的眼镜。淡岛说,糟了,室长怕是遭了周防尊了。再进去;周防果然躺在床上,宗像也醉得不轻,手上还紧紧的捏着几块拼图呢。……” 我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把时间线拉回现在——我还不知道,恋与灯泡人的约会剧情是如此丰富多彩。随着几发十连,限定卡跳了出来。

宗像礼司·抹茶布丁

周防尊·烟与酒(卧槽尊哥是ssr!!!炸裂)

草薙出云·闻香

淡岛世理·夏夜

我的妈上苍眷顾!正好可以开约会剧情了!

emmmmmmm先开谁的约会剧情好呢……

————————❀————❀—❀—————❀—————————

哈哈哈写这个联文的时候完全放飞自我【快乐】

情人节贺文会有的!虽然可能拖到明天emmmm(づ ̄3 ̄)づ╭❤~


评论(16)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