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宣群】我们不用很官方也可以建尊礼群

由于一直以来养老的尊礼群昨天晚上忽然被封,我联系了微博主页希望再建一个新群,供各位尊礼同好交流脑洞分享资料_(:з」∠)_ 由于主页无lof账号 我代为宣群并审核 审核标准如下 请有意进群的尊礼er仔细阅读审核条件后私戳我( =>ω<= ) 我将和主页共同审核 通过后私信给出群号 因为lof不方便发图片 如果想通过氪金考试的盆友可以先加我qq3042594927(备注lof ID)

期待各位的加入(*^▽^*)




评论(45)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