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血管

·短打 xp产物(?)希望大家吃得开心

  赤之王有一双有力的手。

  这双手常有伤痕。他教训过不知好歹的家伙,也曾任由火焰肆虐而过,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这双手也接过青王的剑刃,有王的力量对冲,见招拆招,只让他觉得不够,好像泄血真是什么行之有效的疗法似的,他偏头看着宗像礼司,那位身姿如竹如剑的青之王,半挑衅半玩笑似的:

  “倒是让我见点血啊,宗像?”

  宗像礼司睨他一眼,噙着的笑角度都没变,阳光在天狼的锋刃上刺出一道寒芒。

  “阁下的品味我早有领教,没想到现在还添了这种爱好。”

  然而等到万籁俱寂,厚重的窗帘严严实实地遮住玻璃窗,他们从不分彼此的爱欲纠缠中抽离出来,好像双双溺水又浮出来喘息。宗像吹干了头发上床,床头只亮着一盏夜灯,这时候倒是爱捉着他的手了。周防尊一只手夹了烟,另一只手就交给他。青王这时候倒像是找到满意玩具的孩子,用指尖碾弄他手背的脉络。

  周防尊自然属于血液充盈的那一类型,灯光下蜜色的小臂青筋浮凸,宗像礼司顺着轮廓摸过去,感受血管在按压下的弹性。周防体温烫热,这幅身体里的血脉无止息地淙淙流淌,正昭示着这幅身体的主人力量充沛,有什么直欲冲开躯壳。宗像礼司断续地按揉着,血液流动被短暂地阻断,他垂眸,很细致地在观察什么似的,覆上周防尊的手背,忽然地笑了。

  周防尊的烟吸了半支,分给他一个疑惑的眼神。

  于是宗像礼司在被子里挪动,将他的手臂举到他自己面前,展示清晰可见的轮廓和脉络。宗像刚刚吹过头发,因此凑过来的时候就像一朵毛茸茸的,散发着柑橘类洗发水清香的云。

  “虽然我没学过医学,但想必阁下的这双手很受医学生欢迎。”

  “可惜我不必输液,让Scepter4的室长失望了?”

  周防尊对他的思路习以为常,反手一握,就把他的手臂抓到掌心里了。以同样的姿态审视观察,青王连血管都很衬他那一身的风格,放松状态下小臂如霜如雪,青色的血管就像隐藏在冰层下的河流,一双手也是匀称修长,周防尊握紧腕骨附近那一圈收束的线条,宗像礼司手背的血管才姗姗地浮出水面。他松开手掌,感受着血液轻微地,“唰”地一下回流,宗像那只手依旧像冰层下埋藏了青玉。

  “你这家伙……倒是很白啊。”

  宗像礼司没理他这句感叹,双唇间也含了支烟,正是周防尊口袋里的那一包,不等周防尊要笑他怎么此刻不嫌弃廉价烟,已经是凑近了,轻轻巧巧对准周防尊那截闪着火星的Marlboro,深深地一呼一吸之间,发丝扫得周防尊发痒,属于他的那支烟便也燃起来了。

  烟雾萦绕中,宗像礼司大概忽视了他还被周防尊握着手臂的事实,周防尊低笑一声丢了自己那最后一点烟,手臂在重心不稳的青王身上一按,那具躯体就险些扎扎实实地被按进怀里。猝不及防地,宗像噙着的烟在这一按之下快要戳到周防尊颈窝。

  “就这么急着让我给您烙个印记?”拿远了烟的宗像礼司双指夹着,虚虚地要将火星随便往这男人身上哪里送。

  周防尊一手把人抱个满怀,另一只手去抢他手里的烟。仗着宗像不想让烟头烫了木地板,动作多少有局限,三两下就连着那只手一起捉回来,就着这只手深吸一口,乳白的烟雾袅袅地在二人中间逸散开来。

  “野蛮人就是野蛮人。”

  “你拿的是我的烟,怎么说这样的话。”周防尊嗤笑。

  宗像礼司正义凛然地注视着,要再和周防尊争夺香烟使用权。然而只隔一层薄薄的睡衣布料,他们紧密相贴,近得他被周防尊的心跳微微震动,赤王的心跳又重,每一下都让他觉得这颗心脏的泵血也和他这个人一样,仿佛这具躯体有无尽的生命力……每一下都将烫热的血液输送到全身。

  砰、砰、砰砰。

  宗像礼司微微支起身子,看向周防尊那双眼睛,想要说些什么。指尖无凭无依地抚上周防尊的眉骨,再是眼睛、鼻梁。然后被一个滚烫辛辣,有些呛人的吻封住了双唇。

【Fin】

喜欢的话评论大欢迎qwq

评论(25)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