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初夏

  •  @青柠薄荷酒 小天使的点梗,初恋,第一次约会

  • 你们要的纯糖来了,写的时候我自己都甜到了

  • ooc可能有……_(:з」∠)_校园风恋爱

  • 清清纯纯的校园小甜饼希望大家吃的开心(>▽<)

  • 没什么文笔QAQ


  据说高二是个恋爱的好时候。

  高一的时候大家都带着点傻气,看人的眼光也大多奇葩,此时开始的恋爱大多以不久后的分手告终;高三蓬头垢面沉迷学习,坐着长胖二十斤不在话下,何况还要面对毕业不分手异地绿成狗的问题。

  当然以上所述对于周防尊和宗像礼司并不适用。

  不过他们的确处在适合恋爱的高二,和适合恋爱的初夏。

  确实太适合恋爱,空气里弥漫的是植物的芬芳,草坪上嫩草终于舍得散发自己全部的生命力,饱满得胀眼,花坛里种植得整齐的花朵在雨水的滋润下开始疯长,散发着甜蜜而旖旎的气息。这风如此温软,带着勃勃的生气,卷进学校卷进教室的白窗帘也卷进周防尊混混沌沌的大脑。

  周防尊盯着宗像执笔的手,看着看着就无法从那点白皙晶莹的手腕上挪开眼睛,反正最后一排就他们两个,不怕别人发现他过于痴汉。

  大概是他的目光太过赤裸滚烫,宗像礼司停下写卷子的手用笔敲了敲周防尊尚且空白的卷子,附带上嘲讽的瞪视:“阁下别忘了这卷子下节课是要讲的。”

  周防尊直接顺着笔摸了把宗像的手,收到对方的眼刀攻势后恋恋不舍地放开,干脆把卷子推到一边,趴在桌子上闭上眼睛,“你不是写了嘛……下课借我抄抄。”顺便用头发蹭了蹭宗像的小臂。

  真像只正在撒娇的红毛狮。

  宗像无可奈何,甚至有点蜜汁想笑。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一把推开周防尊的头,带着愉悦的迷之笑容写卷子。

  一笔一划,像两个人频率相同的心跳。

 

  下课铃响,老师说了句下节课讲卷子就悠哉的找办公室其他老师聊天喝茶,教室里哈欠连天睡成一片。大家默契地对后排传来的撞头声听而不闻。

  千万别回头,现在回头会闪瞎眼的。

  “阁下睡饱了没?”周防尊日常从桌子上爬起来,抬头看见宗像的脸近在咫尺,近得连睫毛都看的清楚,像扑朔着翅膀的蝴蝶。

  “我去接水,您还是快把卷子写了。”宗像嫌弃地躲开周防尊伸过来摸他脸的手,优雅地迈开大长腿去水房接水。

宗像的卷子看着都赏心悦目,周防尊一边奋笔疾书一边有点懊恼地想,要是学校没有监控他刚才就应该按住头啃一口宗像。

   周防尊开始不受控制的想入非非,宗像薄而凉的嘴唇,带着新雪般甘冽的气息,就像他这个人身上的沁凉气味,总是吸引着他去靠近,去触碰。

   想要拥抱和亲吻,多少次都想要。

  可惜现实总是不尽如人意,宗像也不会给他随时随地发情的机会,课间又总是那么短暂,在他奋笔疾书期间纵使脑子里已经把宗像按在墙上亲了个百八十次,上课也只能眼睁睁的能看不能吃。

  “喂,宗像。”

  “嗯?”

  “还有两节课才放学……”

  “阁下不要再打逃课的主意。”宗像头也不抬,“别以为我纵容了您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被一语戳破的周防尊沮丧的垂下了须须。

 

  他和宗像是在高二重新分班时认识的,新班主任是个管的很松的老头,秉持着民主的原则连座位都是学生随便坐的。当周防尊懒洋洋地走进门,发现他一早选定的最后一排虽然有很多空位,但是大家都被宗像身上的迷之精英气场震慑,自觉又乖巧地坐在了前排。

  于是周防尊哼笑一声,大摇大摆地把书包往宗像身边的空位一放。

  宗像带着一脸被打扰的不满表情转头,那双眼睛就直直地落在周防尊心里。

  说起来一开始他们看彼此都很不顺眼,天知道后来是怎么演变成全班都看得出来……的关系的。

  大概是彼此有特殊的吸引力,像火焰与寒冰,绝对的不相容中又有着惊人的契合度。

  开始宗像在老师要求分组的时候总会恶意的拉上周防,拉着拉着他们就变成了最佳搭档,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宗像在干活,周防尊实力摸鱼。渐渐周防尊的作业卷子和考试都被宗像一手包揽,周防尊负责每天睡觉和极其偶然的智商情商上线……

  同学们心很累,身后每天都坐着两个会冒粉红色泡泡的蓝斜飞和须须头。

  

  话说回来宗像的第一次逃课都是周防尊拐带的,就在上周日。

  他们的学校是普通小县城的普通高中,校长丧心病狂想提升升学率,这学期开始没多久宣布实行和高三一样的作息时间:周一到周六全天上课附带晚自习,周日一上午课附加晚自习。

  也就是说休息时间一下变得一周只有五六个小时。

  宗像看似谦逊随和,彬彬有礼,实际上心里对这些强迫性的规定十分厌恶,尤其是这种会打乱他原本学习计划的规定。关于这一点周防尊清楚得很,所以他上周日在还剩两节课的时候强行拉宗像出校门的时候,宗像一边挂着嘲讽的笑容说着阁下一天天除了逃课还能想点什么一边和秋山道明寺交代好怎么应付老师,两个人甩了校服穿着衬衫牛仔裤装作高一的住宿生大摇大摆的出了校门。

  唔……这么说起来上周出去的时候两个人还不能称为“恋人”。

  这么想着周防尊心思又有点飘,想起昨天晚上昏黄街灯下接吻的滋味。

  一切确定的不确定的,犹豫的迷茫的,小心翼翼的,都随着一个吻烟消云散。

  他就知道宗像的心思。

 

 “那今天下午要出去。”企图逃课约会未果,只能曲线救国,还好今天也是周日。

 “真是拿阁下没办法。”宗像还是头也不抬,沉迷学习.jpg

  周防尊瞬间心情大好,忍不住轻轻搂了一把宗像的腰,结果自然是被宗像面无表情掐了回去,下手的狠劲让他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一会肯定又青又紫。这么想着周防尊露出了迷之笑容,收获了宗像一个“您是智障么”的疑问脸。

  事实证明临下课的两节课总是最难熬的,周防尊换了各种姿势睡觉并因此被老师叫起来罚站的时候沉重地想。

  低头一晃神,看着宗像嘴角挂着笑,感受到他目光的宗像抬起头露出修长的脖颈,笑得睫毛都在抖,连着初夏的微风和草木香,那双好看的眼睛更是变得分外撩人。

  周防尊想伸手去抚宗像的唇角,碍着老师在前面不敢有大动作,宗像现在就像小猫伸出爪子,在他心尖上挠一挠,撩得他心里直痒痒。

  

  很显然周防尊并不是十分会选择约会方式和地点的人,他们一人举着一杯饮料满大街乱晃,两张帅脸格外吸睛,十六七岁的少年刚刚长开,带着尚未褪去的一点青涩,让人想起鲜艳明媚的,一切美好的事物。

  他们正处在最好的年纪,最好的时间,可以骄傲的十指相扣,慵懒散漫的走在街上,享受清凉的饮料和彼此手心的温度。

  周防尊不怀好意的一眼一眼往宗像唇上瞄着,宗像似笑非笑看着他,低头去喝周防尊手里的草莓奶昔,微凉的发丝蹭过周防尊的脸,周防尊一时间被宗像身上只有他能闻到的沁凉味道扑了满脸,偏偏宗像抬起头来还一本正经的评价:

  “太甜了,阁下就只会喝这种小孩子喜欢的东西么。”

  说罢还舔了一圈唇边,粉红的舌尖一闪而过,撩得周防尊心火难耐。

  妈的这个时候还不亲下去是人?

  吻上去的瞬间是和昨天一样的柔软,带着刚刚草莓味的甘甜,唇舌间是他独有的气味,舔弄吮吻时宗像感觉腰都软下去,随着周防尊的舌尖刮擦过敏感的口腔和上颚发出抑制不住的断续喘息,于是更加不堪示弱的啃咬回去,品尝得到饮料的甜味,更多的则是彼此身上的气息,似乎头脑都在缠绵激烈的亲吻中变得空白,能感受的只有彼此的温度,世界似乎无限缩小,只存在于他们这一方天地。

  激烈的亲吻后两个人都有点气息不稳,周防尊恋恋不舍地放开扣着宗像柔韧腰肢的手,再次和他十指相扣。

  宗像礼司不满地掏出纸巾擦嘴:“您把我啃成这样我晚自习还怎么见人?”

  这话说的……刚刚吻得一脸享受的人到底是谁啊?

 

  两个人迎着温暖的风走在回宗像家的路上。倒不是周防尊不想和宗像在外边多待一会,只是学校丧心病狂的课程安排,下午不补个觉晚自习大概是没法上了。

  之前周防尊无数次去宗像租的房子里蹭吃蹭喝蹭沙发睡,今天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享受宗像牌抱枕,想想还有点激动。

  事实上是他们在宗像的床上拥吻,一次不够,就按住头再来一次。

  没办法,不是周防尊自控能力不够,只能说宗像太撩人。

两个人在床上差点闹腾到擦枪走火才停下,都笑着喘着气,宗像摘了眼镜含糊不清地说:“快睡吧,别一会上学又迟到。”

  周防尊从后面抱紧宗像礼司,揉着他头发低声说:“那正好请个假,把刚才没办的事给办了。”

“您想得美”

 

  周防尊迷迷糊糊醒来,怀里已经空了,他不满地爬起来,听到厨房的响动。

  宗像正把饭菜端上桌,“您醒了?去洗把脸,吃晚饭一会去学校。”

  周防尊忍不住又去啄他唇角。

  还有什么能比现在更美好呢。

 

  “你下午没睡多久,那个老头讲卷子你就补一觉吧。”

  “阁下还是担心自己吧,您能清醒着上哪怕一节课我就谢天谢地了。”

  

是最美的初夏,一生一世不会结束的初恋,命运之线从两人蜿蜒的掌纹中纠缠交错,结成细密缠绵的情丝,在未知的前方谱写着写不尽的篇章。

未来尚未知,但是未来有周防尊和宗像礼司,便无所畏惧。

Souh Mikoto&Munakata Reisi

 

【Fin】

附:当天晚自习秋山,道明寺等人:

   QAQ宗像同学我们真的没看到你锁骨上脖子上的吻痕,QAQ我们什么都没看到。


小天使们要是喜欢的话小心心小蓝手给个评论呀(*/ω\*)

我反复写室长身上的沁凉味道是因为,大家学生时代有没有那种特别在乎的人,你会不会闻到他身上有一种很特殊的,感觉只有你闻到的味道(*/ω\*)

欢迎点梗www  没有点梗的话大概下一篇是同居三十题系列?

给各位小天使们笔芯 你们的赞和评论就是我的动力(*/ω\*)


评论(20)
热度(4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