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我是一只短毛家猫(下)

  • 上和中走这里 短毛家猫上 短毛家猫中

  • 说好的甜甜甜!甜回来!

  • 狗血的石板碎了尊哥复活梗(,,•́ . •̀,,) 

  • ooc可能有……_(:з」∠)_文笔?不存在的 轻喷QAQ


 那天之后我得到了每晚蹭宗像床的特权。

  宗像睡觉的时候很安静,抱住被子侧躺着微微蜷起来,我知道从前周防尊会不管不顾的从后面抱住他,然后第二天早晨我只要听着卧室里传出来“嘭”的撞头声,就知道大概发生了什么。

  现在我窝在他的胸口,想要让他一直微凉的身体暖起来。

  我真的想让他暖起来。

  那一个漫长的,没有周防尊的寒冬,我每天都蜷缩在宗像怀里,看着他苍白到有些不自然的脸色,看着他还像从前一样煮茶拼拼图,看着他深夜回家进行着很多从前不需要他做的工作,有时候淡岛姐姐担心他,会让他不要把那些文件带回家里,那些工作本来应该是她和S4那些每天会给我小鱼干的哥哥们的工作。

  而他只是说:“淡岛。”然后轻轻地笑一下。

  我从前特别喜欢看他的笑,像春樱绽于唇角,一笑便装了整个春天的暖意在眼里。

  而现在我看到他的笑,也是美的,可是他眼睛里有那么深的情绪,那笑就显得凄艳,好像将谢的花,还拼命地想让自己留在枝头。

  不忍看。

  我想我大概懂那么一点他的感觉。生命中的一个重心悄无声息地被抽走,就只能用无休止的忙碌来填补如今大段大段的空白时光。

  就好像没有空闲,就不会想起那个人的气味,体温,声音。

  就好像那些回忆不会再浮现一样。

  

  白色头发的少年来找过宗像,他身边有一只漂亮的小白猫。

  我是很羡慕那只会变成漂亮姐姐的小白猫NEKO的,我觉得,NEKO,那个白发少年,还有宗像,他们都是我只能仰望的存在。大概像我这样普通的猫本来不会闯进宗像的生活,只因为我不怕他,也许才有了一点点的不同。

  想着想着就突然沮丧,我无精打采地蹭着宗像的裤脚,不去听他们到底在讨论什么重大事宜,在他腿边蜷缩着睡着了。

  我醒来的时候,夜色已浓黑如墨。我轻轻喵了一声,宗像抬起头揉了揉太阳穴把我抱起来,让我伏在他膝上,我看着他在灯光映衬下精致得炫目的侧脸,又看看两缕垂下来的柔软鬓发,忍不住伸出爪爪揪了一下。

  “阁下能别闹了么。”他话说得随意,用的是我最熟悉的语气,可是我知道,他曾经和谁说过这样的话。

  从前周防尊总会在他办公的时候,从后面蒙住他的眼睛,或者扯扯他的鬓发,或者像只大猫一样(我总觉得他在和我争宠)嗅宗像的脖颈。

  而宗像总会笑着说:“阁下能别闹了么。”

  此情此景,如在目前。

 

  大概宗像也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揉了一下我的头,我用舌头舔了舔他掌心。

  凉的。

  今年的春风又轻又软,夜风尤是。我们在四下无人的路上慢慢走着,路边的树有了小小的叶子,散发着草木的清香。我懵头懵脑,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冬天已经过去了。

  春天大概是来了。

  

  叫小白的少年来过后,宗像就又开始忙碌,去S4的时候也不再带上我,威胁我如果我私自出去就投喂淡岛姐姐的红豆泥。

  猫生失去了希望……

  我知道,他一旦不允许我出门,总是有危险的事会发生,也许是我太过弱小,会在那些战斗中轻易地失去生命。

  他想保护我。

  而我非常,非常地担心他。

  我知道,他们是有无限力量的“王”,所以也要承担和他们巨大力量同等危险的事。

  我多么害怕失去他,就像我在突然之间失去了那么温暖的红毛须须兽。

  他几天都没有回家,再次听到门响的一刻我欢喜地扑上去,却闻到了血腥味和淡淡的药味。

  他揉着太阳穴,似乎十分疲倦,一边打着电话吩咐着下一次的行动计划,一边把制服整齐地挂在衣架上。于是血腥味就更加明显,我蹿上蹿下的跟他进了卧室,不满地喵喵叫,然而被他彻底无视。

  我趴在床上,看他面不改色地一层层拆掉染血的纱布扔掉,再重新上药,拿来新的纱布缠好,穿上睡衣钻进被子关灯一气呵成行云流水。

  不得不说,真是……姿态优美动作娴熟。

  我用耳朵蹭他小臂,他含混的说:“别动,让我好好睡一会。”

  大概是真的很难受吧,那么严重的伤口。

  可是他睡得并不安稳,一夜辗转反侧。

回忆和疼痛都会在深夜被成倍放大,辗转研磨着敏感的神经,是那样彻骨的疼痛。

宗像又想到了什么呢?我不知道

 

  日子和从前似乎没有半分区别,宗像还是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照常工作,和一群不知道什么人打架。奇怪的是,他总是受伤。

  我记得从前须须兽还在的时候,我是没见过宗像受伤的。

  我能察觉到宗像有那么一点点和从前不同,尽管他一直表现得完美和一丝不苟,但是却带上了点“周防尊”式的行为方式。

  我想现在宗像可能理解了“野蛮人”肆无忌惮的感觉吧。

  

  最近这个城市一定非常混乱。

  因为宗像已经好久没有允许我出去,他也好久没有回来了。

  我无聊的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圈圈,想念着S4可爱的小哥哥们。

  宗像出去那么久,我很怕他再带着一身伤回来。

  或者像周防一样,就这样再也不回来了。

  我们这种猫,寿命只有十几年。

  我没有奢望别的什么,我只是希望,在我不算长的一生中,能够一直陪着他们。

  我不想那个有着漂亮紫色眼睛的宗像也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就再也不回家了。

  有他们的地方才是家。

 

  宗像在一个有着美丽阳光的下午回来。现在想想,那天的阳光真是好,哗啦啦铺了一地,房间里最阴暗的角落也被照亮,极细小的微尘在阳光里起起伏伏。

  窗帘一荡一荡飘着,那点光影也就顺着缝隙在地板上一甩一甩,我一扑一扑的追着光线玩,然后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

  他额头受了伤,虽然表情还是一样的平静无波但是隐隐有点放松的情绪,大概是什么一直困扰着他的工作解决了吧。

  宗像照例去处理伤口的时候,我一脸乖巧的跳上桌子,想伸舌头舔他的伤口。

  ……不出所料的被他嫌弃地推开。

  有一个不想给你铲屎并且总嫌弃你的铲屎官怎么办……在线等。

  于是我自觉跳到他膝盖上窝起来,甩甩尾巴想补一觉。

  突然我又听到了钥匙声。

  我的心脏开始不受控制地狂跳。

  我知道的,有的钥匙的人,只有两个。

  我不可思议地抬头看宗像,他睫毛垂下一抖一抖,唇也不自觉的抿起。手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用酒精给额头消着毒。

  我感觉到了熟悉的温暖气味。

  我感觉整个身子都僵了,回头——

  我看到周防尊站在宗像后面,粗鲁的夺去宗像手里的棉签和酒精,偏头吻上他额角的伤口,像对待易碎的珍宝般轻轻舔吻着。

 (emmmm他舔你你怎么不躲???)来自一只猫内心的咆哮。

 我非常及时且自觉地从宗像的膝盖上跳下去,看着周防尊把宗像圈进怀里。

 宗像一偏头抢过棉签重新消毒上药。

“宗像。”

“嗯”

“宗像”

“阁下能别像个小孩子一样么?”

“你知道我会回来?”

  “……在研究摧毁石板的时候,白银之王的确是告诉我可能会出现一些异常现象。”宗像回头瞪他,“他可没说还包括阁下的复活。”

  “我还以为你一直在等我啊,宗像”周防尊笑着环顾和从前一模一样的房间。

  是真的什么都没变,就好像他一直没有离开。

 “我一直在等你。”

  这直球来的一脸懵逼不知所措,周防尊短暂的懵逼,想着宗像居然连敬称都没用。

  来直球就来吧,说得好像周防尊接不住一样。

  周防尊什么都没说,按住他的头吻上去了。

  周防尊在吮吻的间隙,低低说着:“我回来了。”

  我盯着关上的卧室门,心情复杂。

  白日宣淫完全不考虑未成年幼猫的感受……

  看来今天下午我这觉是没法补了。


  我蹲在客厅的猫窝听着卧室里断断续续的声音。

  “这么多伤怎么弄的,嗯?”

  “没什么……嗯啊!别……别碰那……”

  “宗像……放松点,太紧了……”

  “唔嗯……您废什么话……啊!”

  “宗像……”

  我:……单身猫受到一万点暴击

  玛德接下来的剧情完全没耳朵听了,不堪入耳。

  为了保护我纯洁美好的幼猫心灵,我选择在阳光里眯着眼睛打个盹。

  下午的阳光是真的很暖,我已经想不到有什么情况能比现在更好了。他们都在,而我可以在午后像从前一样被狗粮养的心满意足。

  虽然以后不能再蹭宗像的床了挺遗憾的……

【Fin】


第一篇完结的小小小连载~撒花 (●´∀`●)

话说最近脑洞有点枯竭~有没有小伙伴想点个梗什么的???

如果没有点梗或者点的梗不太会写的话 ( ´・∀・`)下一更应该是同居三十题系列23333

喜欢的小伙伴点个小红心给条评论关注呀(ฅ´ω`ฅ)抱过来亲一口

评论(32)
热度(7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