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我是一只短毛家猫(上)

  • 想以一个不同的视角看尊礼

  • 大概就是唯一一只不怕室长的猫?

  • 正剧向 但涉及剧情的地方很少 尽量讲一个温暖的故事

  • ooc可能有 结局HE保证

  • 窝没有养过猫所以如果这部分内容有错误请小伙伴在评论里指正窝会修改的嘤嘤嘤


  我是一只短毛家猫。

  对,就是那种常见的,圆脸短毛,很多人家都有的,没什么品种的,也被称为普通猫的,小猫。

  虽然我现在……嗯,正处于流浪状态,在小巷子里因为找不到食物而试图跳上垃圾桶……天杀的为什么垃圾桶这么高。

  我们这一带本来是有不少成群结队的流浪猫聚集,这里的居民都很善良,基本上流浪猫也可以做到吃饱了打个滚趴在地上晒太阳,至于为什么现在只有我孤身一猫而且还在饿肚子……

  说起来都怪那个蓝毛男人。

  某一天有一个蓝毛男人从我们这条巷子经过,按正常剧情我们这群流浪猫兄弟应该都是喵喵凑上去讨食吃,结果不知道怎么那个蓝毛一走近大家就都吓得四散逃开,直到他走远了才颤颤巍巍的探出头,留下一脸懵逼的我。

  我问一只小花猫:“怎么都跑了?”

  小花猫惊异的看我一眼:“那个蓝毛多可怕啊,靠近他感觉就像要被冻住了一样。”

  ……为什么我没有感觉,甚至还觉得那个男人蜜汁好看。

  然而悲伤的就是那个男人一天又一天的经过之后,这个巷子里的猫终于决定转移阵地,据说他们去了一条红色的街道,那里有一个酒吧叫吠舞罗,里面有只红色须须兽很温暖。

  但是这一带的猫跑了,当然也没人投食了。

  但是我没跑,我想再见一次害我饿肚子的罪魁祸首,并通过他解决温饱问题。

  所以我放弃了翻垃圾桶并趴在地上等,夏末下午微风很暖天也很蓝,太阳暖呼呼的,晒得我整个猫都懒洋洋的。

  傍晚的时候蓝毛终于出现,手里提着一大堆东西,看到轻轻摇着尾巴尖走过来的我时露出了一脸懵逼的表情。

  对啊……据说他可以吓到全城的小动物是出了名的。

  但是我一点也不怕他,甚至从这个仿佛自带冷气的蓝毛身上感到一丝亲切的气息。

  蓝毛放下手里的东西,十分僵硬的摸了摸我的毛,一看就是从来没撸过猫的萌新。“哦呀,只有你一个还在这里啊。”

  ……还不都是你害的

  我喵喵叫着在他脚边打转,试图向他表达我很饿,然而你面对一个没有和动物接触经验的人,怎么能指望他猫语十级?

  最后我一脸嫌弃的去翻他的购物袋时他才恍然大悟,翻出了鱼罐头给我。闻起来是那种高级的,昂贵的鱼罐头。哦这个蓝毛好像很富裕……他家里应该不会介意养一只我这样的猫……

  他蹲在巷子里看我吃鱼,然而这种动作根本不影响他整个人的风姿,他又不那么熟练地摸着我的头。

  手指微凉,很舒服。

  我抬头看他,他嘴角含着一点浅淡的笑意,好看的眼睛里像有人撒了一把星空。

  我觉得今年夏末的夜风前所未有的温柔。

  吃完鱼他把鱼罐头收拾好了扔进垃圾桶,然后拎起东西准备走。

  我跟了他有一段路他才回头看我

  “哦呀,你是想跟我回家么。”

  “那就跟着我吧,还请别跟丢了。”

  哼,真是低估了我的智商。

  


  我发誓蓝毛开门的时候我是懵逼的。

  因为沙发上躺着的好像就是其他猫口中的红色须须兽。

  红色须须兽不耐烦的揉着眼睛,“宗像,怎么这么晚。”

  “路上喂了只小猫,以为我是您这种吃了睡睡了吃的人么,我每天也是有很多事要做的。”

   红色须须兽打着哈欠从沙发上下来:“别逗我了宗像,就你这样的还有猫敢往你身边凑……”

  我跳起来往他身上撞结果被须须兽一把拎起来。

  我不甘的和他大眼瞪须须。

   这时须须兽才表示了应有的诧异,坐回沙发把我放在膝盖上揉了两把,语气里带了点笑“真是个奇怪的小家伙。所以宗像你要养它?”

  宗像正在往冰箱里放买回来的食材,“可不是我硬抱它回来的,它一路跟着我回的家。”

  这种蜜汁自豪感是怎么回事……

  须须兽敏捷的把我扒拉下去,把宗像搂住按头就亲:“你养我就够了还要养它?”

  “阁下是在吃一只猫的醋么。”

  我的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

  作为未成年幼猫我是不是不宜观看……

  于是我甩甩尾巴,找了个安静的角落蜷起来。

  迷迷糊糊听到宗像的声音:“周防尊烦请您给我滚下去!”

  “哼。”

  然后我看到他们纠缠着进了卧室,就像我不存在一样。

  我还是在这个家里留了下来,蓝毛让一个金发的大胸姐姐抱着我去买了各种各样应有尽有的猫粮玩具便器熟悉用具等等等等。

  感觉自己幸福的像一只传说中的贵族猫了。

  于是我每天被幸福的养在家里,周防尊在家的时候和他练习大眼瞪须须,然后等着宗像回来趴到他身上让他给我撸毛,宗像的技术越来越炉火纯青,每次都舒服得我直呼噜。

  然后周防尊会把我拎下来然后不满的表示自己被忽略了,他们在沙发上交换一个吻,宗像嫌弃的推开他去厨房做饭。

  当然了如果他们想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我就安静的滚回我的猫窝。

  围观他们日常秀恩爱也真的很甜,即使作为猫我也感觉得到那种温暖。

  大概我就是传说中狗粮养的猫吧。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宗像和周防他们,即使这两个蓝毛和须须兽有时候智商下降得不如我一只幼猫。

  我曾经以为这样的日子会一直继续下去。

  【TBC】

 下一更小虐怡情~

  大概我就是那种只会发糖的傻白甜

  喜欢的给个红心给个评论啊~钵钵鸡小伙伴们

  

评论(22)
热度(5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