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再来一遍

·夜璃璃的脑洞和梗!放飞自我! @夜璃infinity
·放飞自我 ooc预警
·甜甜甜~\(≧▽≦)/~疯狂撒糖
·(*/ω\*)因为更了这篇所以这周就不更同居三十题啦 下周继续~

  “宗像,跟我玩个游戏。”周防尊叼着烟对对面笔挺端坐不知道盯着什么发呆的宗像说。
  宗像回过神,一脸“阁下怕不是失了智”的表情,“您刚才说什么?游……戏?”
  周防尊指着靠在身边看起来美丽纯真一脸呆萌实则目光炯炯不怀好意的银发萝莉:“和安娜玩游戏输了,安娜要求的。”
  宗像一脸疑惑地看向安娜:“安娜小姐?”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宗像慢慢站起来,周防尊也随之抖了抖须须站起,两个人距离极近步步紧逼,散发着无形的杀气,默契而快速地移动到酒吧中央。
  本来玩得热闹的赤组众人和青组众人:瑟瑟发抖
  在这场名义上年终聚会实则可以说是赤青两组相亲见面会上,每个人都玩得有点飘。伏见已经成功把八田美咲灌得软软的靠在他怀里;出云忙着和女神调情根本没管吠舞罗这帮小兔崽子;那边道明寺和秋山在玩猜拳输了就脱件衣服的游戏,两个人的制服早就齐刷刷的除下,秋山上身只剩了件贴身的衬衫;镰本醉得不清不知道被谁拍了一脸的蛋糕……
  这和谐而喧嚣的气氛随着两个王的动作而渐渐消失。
  众人心里一万个大写的一脸懵逼。
  这是想干啥?顶起剑干一架?这相亲会还没开完呢!
  安娜高冷(但是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的说了句:“别担心,一个游戏。”
  众人沸腾了。
  游戏啊!赤王青王啊!百年难得一见啊!我今天睡醒了吧!
  周防尊和宗像礼司以极其暧昧的姿势相对而站,距离近到能感受彼此身上的温度,宗像示意他赶紧说是什么游戏。
  周防尊贴着他耳朵,说话时气息拂过他冰凉的耳垂:“一会我说一句话,不管我说什么你只要说再说一遍就可以了,谁先笑,谁就输。”
  宗像哼了一声让他快点开始。
  “我爱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愣了三秒之后吠舞罗几乎是以爆炸的分贝膨胀起来,口哨声欢呼声不知道什么声瞬间淹没了整个酒吧。
  S4的成员对天发誓他们真的看见室长脸红了。
  宗像刚开始确实是懵逼+震惊的,然而青之王宗像礼司是什么人,理智冷静,波澜不惊的代名词。
  于是他迅速果断,面无表情地——
  “再来一遍。”
  好了现在众人更加沸腾了。这是玩的什么游戏,宗像逼迫周防尊当众表白?拿出手机拍拍拍,这事一旦错过了估计要等下辈子了。淡岛世理以一种生无可恋难以置信的表情盯着宗像礼司。
  幸好安娜拯救了这场……emmmm脑洞会。
  “谁先笑谁输。”
  众人恍然。
  “我爱你。”
  “再来一遍。”
  “我爱你。”
  周防尊微哑的声音好像直接贴着耳朵敲击在心脏上。
  “再来一遍。”努力保持面瘫脸。
  “我爱你。”
  并不是第一次听这句话,可是周防尊每说一遍好像灵魂都在因此颤抖。
  “再来一遍。”体温渐渐升高,宗像想自己是不是喝了太多酒。
  “我爱你。”
  这语气如此熟悉,好像从前一起走过的无数春夏秋冬,朝朝暮暮。
  “再来一遍。”粉红色顺着优美的颈项向上蔓延。
  “我爱你。”
  “再来一遍。”
  ……
  “我爱你。”
  “再来一遍。 ”
  突然两侧围观群众同时喊:“尊哥笑了!”“室长笑了!”
  “您笑了。”宗像礼司推了推眼镜,咳了一声。
  “宗像,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笑了。”
  真不是周防耍赖,宗像噙着的那点清浅笑意现在都没散——他笑起来太好看,这好看可以模糊一切,世间只剩他唇角的弧度。
  “哼……那就是我们都没输的意思了。”宗像礼司用目光找到安娜,“安娜小姐,比赛结束了。”
  周防尊突然拉住正要回座位的宗像礼司。
  “阁下干什么?”
  “我爱你。”
  “比赛结束了,周防。”宗像感觉自己的智商不太够用。
  “我是说真的。”
  没给宗像反应的机会,周防尊直接在酒吧中央,揽着宗像的腰,吻了上去。
  良久,宗像微微喘息着,带着点挑衅的神色。
  “既然阁下这么说了”
  “那就……再来一遍。”说罢宗像按住周防尊的头,把唇凑了上去。
 
  今天的赤组青组依然吃狗粮吃得有点撑。
【Fin】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浪不浪!
夜璃璃这个梗简直太!棒!
日常想要蓝手红心和评论(*/ω\*)没有评论会活不下去的(ಥ_ಥ)(喂你滚)
梗的来源戳我头像看,我一会会发出来( •̀∀•́ )
爱你们 给看文的各位笔芯❤

 
 
 

评论(45)
热度(219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