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同居三十题】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依然是老夫老妻的日常糖o(≧v≦)o
·感觉吐槽生活习惯被窝写成了吐槽各种23333
·一边写一边脑补到自己冒出粉红泡泡(*/ω\*)
·希望大家吃得愉快 笔芯♡

“周防,起来,压我头发了。”宗像礼司带着没怎么睡醒的沙哑音色,从周防尊怀里挣出来,感觉到头皮牵扯的痛感,不满地扯着周防尊的须须。
  天知道两个男人怎么会有“睡觉压到头发”这种操作?怪只能怪周防尊太喜欢把人揽在怀里睡,而且室长大人的鬓角……是真的很长。
  被强行弄醒的周防尊满脸写着没睡够,一把把还在穿衬衫的宗像又按回柔软的被子里。“这么早瞎折腾什么?你这什么生活习惯,睡这么少不怕猝死么?”
  宗像·生活规律·睡得少·礼司感觉自己受到了来自周防·野蛮人·乱七八糟·尊的蔑视。
  “哦呀,在下并不觉得偶尔的睡眠缺失会对在下的健康造成什么影响,倒是您每天在家里一动不动混吃等死抽烟喝酒真的没问题么,在下现在还不起来一会的早饭您来负责么,作为S4的室长我可是很忙的,不像您这种野蛮人balabalabala……”
  说完之后宗像神清气爽的捋一把斜飞,神清气爽的转身进了厨房,留下被神烦攻势洗礼的不知所措的周防尊。
  尊哥:妈的神烦。
  周防尊选择裹着被继续睡。
  二十分钟后宗像礼司进了卧室微笑着来了个爱的撞头。回笼觉还没睡好的周防尊很烦躁地把人按在床上啃,宗像猝不及防发出一声闷哼,瞪了他一眼打掉腰侧不安分的手。
  宗像眼睛本来就生的漂亮,早晨还带着迷蒙雾气,更兼被吻得眼角一抹微红,瞪过去的眼神带着杀气腾腾的诱惑感。
  这哪是让人停下,分明是引诱人更进一步。
  可惜——早上的撩拨终究也只能是撩拨,宗像打断周防尊的进一步动作,“您这随时随地发情的习惯哪学来的?起来吃饭。”
  没把人吃干抹净的周防尊很不爽,裸着上身就草草洗漱完晃进厨房。宗像正把热好的牛奶放在桌上,看他这样就皱眉:“我想您应该知道,即使在家裸着上身也不是什么礼貌的行为。”
  周防尊挑衅地朝他笑:“怎么,不好看?”
  好看是好看,小麦色的皮肤肌肉饱满结实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但是这满身吻痕抓痕暧昧印记怕是对面楼拿个望远镜就能看个一清二楚。
  周防尊看出宗像礼司的潜台词,直接越过桌子咬他耳朵:“被人看见正好,反正也迟早让他们知道都是你弄的。”
  “您的脑子能不能用点在有用的地方。”宗像礼司就弄不明白都在一起多少年了为什么每次周防尊都能变着花样撩他。
  (一顿早餐都能冒粉红泡泡对单身狗太不友好了喂!)
  
  “喂宗像。”周防尊在宗像出门前叫住他
  “什么?”
  “晚上炖排骨吧。”
  “我又不是您请的厨师。”宗像礼司高贵冷艳推门就走。
  这么说八成有戏,周防尊太清楚宗像礼司这口是心非的一套。果不其然中午收到宗像的信息:下午去西边的超市把排骨买了,上次买的不新鲜,阁下这次要是再买不到合适的今天晚上等着吃红豆泥吧。
  于是被拉去帮着挑排骨的草薙出云看着周防尊冒出的粉红色泡泡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真实伤害。
  把排骨放回家后周防尊在吠舞罗喝酒,一边听草薙发出悲鸣:“King,宗像先生对你也太好了吧。”
  “那家伙神烦……”周防尊一边点上烟一边漫不经心地吐槽着,“早上起那么早还要教育我,明明很干净的屋子每周都要拉上我打扫,一有点什么事就一直说个没完……”
  “King你就不要再秀恩爱了行么”草薙企图做垂死挣扎,墨镜隐隐出现裂痕。
  周防尊低声笑着说了句:“不行。”
  草薙出云:HP-1000000000

  推开家门果然排骨汤的香味已经充斥这个房间,周防尊直奔厨房像个动物挂件似的从背后抱住宗像就蹭来蹭去。宗像头也不回地让他先把外套脱了,语气隐隐透出嫌弃,熟练地关火盛排骨,吩咐周防尊把筷子和碗拿出来。
  今天晚上宗像也许是累了,反常地洗了澡比平时早很多就上床,周防尊凑过来吻他被他强行推去洗澡。
  周防尊带着一身水珠钻进被里被好一阵嫌弃,宗像半睡半醒之间绵软地抱怨他:
  “您好歹把身上水擦了再上来,体温这么高自己不知道么?”
  “每天都起那么晚,也不怕睡出毛病来?”
  “总喝酒真怕您有一天喝出胃出血……”
  “我不在家就多长时间都不知道收拾屋子,真是的我怎么就和您住了这么长时间。”
  周防尊听他说的无奈,从后面搂住他,笑道:“反正你喜欢。”
  接着又说“我还觉得你每天早晨把人弄醒,撩完就跑,天天熬夜,口是心非又别扭嘴硬,明明很温柔的人却总让别人觉得难以接近,天然呆又不自觉……怎么你还抱怨上我了?”
  没等宗像瞪他,周防尊自己又补了一句:“算了,反正我喜欢。”
  宗像不说话了。过了半天很小声的说了一句。
  “哼……啰嗦。”
【Fin】
o(≧v≦)o就。。。就很想要评论(*/ω\*)
喜欢的点个关注点个蓝手红心呀(*/ω\*)
muuuuuuuuuua!

评论(39)
热度(9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