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表个白

hhh肥肠羞涩的转过来了(*/ω\*)
我也要表个白❤

必须吹一波夜璃璃(被夜璃璃表白了开心 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哈哈哈说起白嫖我可是白嫖了大半年才开始产粮的,而且第一次产粮完全是个意外,至于为什么写糖是觉得尊礼坑实在是刀太多了QWQ

扯远了扯远了……我是第一个关注夜璃璃的!【叉腰】从我俩开始发第一篇文就开始互吹hhhhhh后来就发展成互相夸可爱互相表白了哈哈哈哈

夜璃璃的文一开始绝对是超级甜的水果糖一样的日常糖,再到后来的其他脑洞还有白蛾,就像夜璃璃自己说得那样,咖啡一样的带感。【突然语废

夜璃璃进步真的超级大的ヾ(✿゚▽゚)ノ尤其是白蛾!!!我吹爆白蛾!!!

一开始我没想到会在尊礼坑蹲这么久,我觉得遇到夜璃璃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们都只是尊礼坑里的写手,也许终究有一天我们对尊礼的爱会淡下去【难过QWQ】但是通过尊礼认识了夜璃璃(o゜▽゜)o☆,在给尊礼产粮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有一点点进步,那就够了。

夜璃璃世界第一可爱!又认真又努力!超喜欢夜璃璃!(每次聊天都会变成互相表白hhhhhh)QWQ夜璃璃这样的天使怎么可以不夸!!!

口亨虽然我是学姐!但是!夜璃璃比我高所以我就要夜璃璃抱!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表白夜璃璃!❤❤❤
情人节快乐 @夜璃infinity

夜璃infinity:

让我先吹一波悲欢欢。


去年六月我下了lof后其实是白嫖了一星期才开始发文的。就是那时吃到了悲欢欢的第一篇文,结果被甜傻了,嗯。


怎么可以这么甜!!!!!!!!!


之后我战战兢兢地挑了自己最甜的一篇发出来,也是悲欢欢第一个评论的,包括后续我发的所有文,悲欢欢都毫不吝啬鼓励和赞美。


悲欢欢是天使!


后来和悲欢欢玩熟了,在生活学习上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时悲欢欢也会安慰我……啊悲欢欢超级温柔。


如果说我前期的甜系文像水果糖,后期尝试走带感路线像咖啡的话,悲欢欢写文,给我的感觉就像冰糖雪梨一样。很甜,但是不腻,就是那种润润的超级治愈的……可能不是很恰当,但是我组织不出语言来形容了,真的悲欢欢的文笔特别棒!


我们两个人聊天总是会变成互吹互相表白……总是觉得悲欢欢超级可爱呢,虽然我要喊悲欢欢学姐,但是!我身高占优势啊!我完全可以把悲欢欢抱住摸头啊!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其实我也是一个做事情三分钟热度的人,从去年的今天第一次为尊礼写一些东西一直坚持到现在也算是个奇迹,我觉得是遇见悲欢欢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总之!我就是要吹悲欢欢!吹欢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情人节快乐 @悲欢收敛°

评论(5)
热度(21)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