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就看悲欢打人

发现有些人自我意识和自信都特别过剩,可能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写文不好看。

 本来打算不再追究,没想到今天飞鱼老师依然打着尊礼tag攻击我和柚子(虽然现在已经删了,但是打你还要挑日子吗)没想到我这几天澄清也给了回应也给了,还是要被飞鱼老师打tag攻击啊

有句讲句,既然你非要按头我(和柚子)背饭圈的锅,那就按饭圈掐架的规矩来:先撩者贱。

null
null

看清楚了吗飞鱼老师?要不要我给你把字号放大一点?

挂抄袭不上调色盘,追着问也咬定不上调色盘,问来问去就是一句“证据都在lofter”,证据呢?等了三四天了也没见调色盘啊?空口鉴抄不要成本,就连脸也不要了?在你之后发娱乐圈paro的统共就两个写手,话不挑明白了非要恶意内涵阴阳怪气,转头倒打一耙说柚子自己上赶着背锅?柚子误会了你不会说人话?装腔作势暗搓搓撩火,把自己包装成被太太粉圈迫害的可怜小透明,你站在道德高地上冷不冷啊?

至于为啥柚子会“主动跳出来背锅”,因为这两篇文里面非要挑一篇背这个撞梗的锅,那也就柚子的危机公关稍微有点相似度了,正常人谁能想到您挂的是我啊?

不过虽然飞鱼老师口口声声说自己是被饭圈姐妹撕逼骂人迫害至此的,自己对饭圈那套删评控评倒是运用得挺熟练。一边指责我和柚子的粉丝辱骂她人身攻击她,一边评论删得飞快。的确有话说粉丝行为偶像背锅,但是先不说我们有没有粉丝,就算我们真的有,我也没见到谁人身攻击她了,天降大锅我可不背。都被迫害成这样了,有锤您上截图锤啊?

一边扮可怜装白莲花拼命站稳道德高地,一边要锤没锤要证据也只有上下嘴皮子一碰,反正说话也不要成本。我这几天一直想不明白我到底哪里冒犯到飞鱼老师,非要如此赶尽杀绝按头撞梗,看了老师今天的新树洞终于恍然大悟——原来是我和老师发文时间太接近,让老师觉得我不知避嫌不懂眼色了!null

这话我也不知道怎么评价,放出来大家自己品品吧。

我一贯认为撞梗之所以不合适,和抄袭之所以不合适的原因一样,是因为盗用了他人的灵感和心血。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之前在努力澄清我和老师的两篇文虽然都是娱乐圈paro,但内容和梗概都完全没有重合之处,我的作品完全是在不参考飞鱼老师的基础上由我自己(和柚子)独立完成的。我认为只要能证明这一点,我的清白也就不言自明了。

……但我万万没想到,飞鱼老师从头到尾介意的根本就不是我们作品的相似度,完全就是【在这么近的时间内发了相似的AU,不知避讳,故意膈应】。

 

不好意思,什么时候开始你写过什么题材其他人就得自觉避讳什么题材了?你写了娱乐圈AU我就得避嫌不写,你是谁啊?你说三天间隔太近我就三天不能写,你说五天间隔太短我就五天不能写,我如果一个月之后发文在前言里表明完稿日期相近你是不是还觉得我盗你梗?lofter你家开的?Tag你买的?官方的爱豆设定你注册的专利?要不您说说您觉得撞梗的期限是几天,以后和您同圈的写手都给您设个特关,看您发文了赶紧自觉避嫌一下?正常人撞梗都是结结实实撞了内容或者核心梗,您这是只要有爱豆两字就算撞梗,比lofter审核还敏感啊,不太好吧?还避讳您,真当自己皇帝登基,天下万民都要避您的讳,写字遇着‘爱豆’二字亦减一二笔,才是全了忠孝节义?醒醒,二十一世纪了。

按您这个逻辑,南无太太和你前后脚发了娱乐圈AU,你是不是也该道歉自己不知避讳撞梗南无太太?你和南无太太同样参加了情人节活动,你难道对她写什么毫不知情?知情你还和她前后脚写娱乐圈AU,不注意避嫌岂不就是欺凌?非要说撞梗,你说我撞梗南无太太还比撞梗你靠谱一点,再怎么说人家写得好,你吧……

我其实不太爱批评别人写文的水平,毕竟我自己比起镇圈的神仙老师们也差得太远了,一般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但事到如今我看你心里一点逼数没有,也就只好大声告诉你:我撞梗你?你配吗?你写的文差得我都没看过好吧。俗话说得好,撞梗不可怕,谁差谁尴尬;看你这几天尴尬得跳脚,是不是心知肚明自己什么水平,终于急了?

那其实倒也不必如此,您有这个上赶着碰瓷内涵找存在感的时间,多练练写作有什么不好?我知道您已经写了一百三十万字了,厉害,了不起,被撞梗了还能在微博上晒自己字数找优越。这字数本身是挺优越的,别人不知道,我反正没写够一百三十万。但您这写了一百三十万了还是这个样子,可见起始水平真的不行。没关系,咱们笨鸟先飞,多写写总能看的,好吧?别急啊?

跟您隔空对线了这几天,我也算是看清楚了。正常人挂抄袭都是因为自己真的被抄了,您不是,您是觉得尊贵的自己被冒犯了。跟您讲道理,您觉得是撕逼;跟您解释,您也觉得是撕逼;要是带个感叹号,那就更不得了,绝对是脑残饭圈蓄意人身攻击。虽然一边控诉我和我的粉丝团小姐妹24小时轮流人身攻击您,一边不知为什么又给骂我和柚子的微博买热门,这……一定是我和柚子这两个粉丝数不满百的小透明孽力回馈,粉丝脱粉回踩黑我们了吧,一定不是微博七百粉的飞鱼太太挂我们挂出来的粉圈霸凌结果吧。

就挺尴尬的,强行被太太,强行被饭圈,强行被霸凌。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沟通是没法沟通了,只好建议您被害妄想尽早去治治。要是需要吸引注意力了,那……要不您写写文吧,虽然被您写的角色有点惨,但至少写文不会伤害活人。

如果是自我中心万事都和我有关的公主病发作,那……那我就真的没办法了,拉黑了事,以后您再上蹿下跳也雨我无瓜。毕竟人类生存艰难,也不能把所有时间花费在教公主病患者做人身上不是?我又不是你妈。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和柚子都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有谁好奇尽可以点击这个链接 奇闻共赏一下,至于飞鱼老师您,祝您在自己的完美小王国里过得愉快,人人都尊敬您注意您随时记得避讳您,我们这些正常人就不奉陪了。

江湖不见,拜拜了您嘞!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