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失败没有手感有点痛苦,随便写点我CP口嗨试图挽救一下。万一过两天写成具体的文了呢)

1.普通人周防尊,17岁暑假没什么事做,某天在一个很偏僻的神社里睡了个很长的午觉。醒来发现神社的主人是三轮一言,笑眯眯看着17岁小尊说午觉睡得这么好不如就在这里待着,他要下山很久,会付工钱,还没等小尊发表意见就走了。小尊这一觉睡得很好还有钱拿觉得不如就待在这里,神社附近有很多很多的绣球花,蓝紫色的。在这边每天要做的事也不多,按理来说应该供奉的是什么神明之类,但是小尊只找到了一把木剑的模型,且已经很陈旧了。神社里常有一只狐狸出没,比正常的狐狸毛色要浅淡,更像这个地区不会有的雪狐。狐狸出入神社就好像是自己的地盘一样,周防尊第一次见到他就是在绣球花的影子里睡觉。狐狸会吃供奉的贡品,精挑细选吃得很精细,后来周防尊就会专门给他准备饭了,狐狸也并不惧怕和小尊目光相对,但是出没不定,在月光明亮的晚上,狐狸常常会和小尊一起坐在鸟居附近,小尊喝一点米酒,给狐狸也喝一点,半夜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不知不觉睡着了,狐狸也不见了,有点些微的怅然。下次狐狸再过来,小尊又拿了酒,虽然没人回答他但还是自言自语了一些什么不知道这个神社供奉的什么之类的,也和狐狸说起自己的曾经做过的莫名其妙的梦和梦里有人叫他名字的声音,神社里那把剑的模型好像似曾相识之类的。第二天周防尊醒来头痛欲裂,推开门,看见一个墨蓝头发的人站在好像永不凋落的绣球花丛旁边看着他,含着一点笑意说:“谢谢这几天的酒,周、防、尊。”那声音和出现在他梦中的一模一样。无尽夏的花瓣落下来,拂过宗像礼司的衣角。

2.小巫师宗像礼司,天赋异禀,16岁就已经把巫师界的基础咒语和艰深咒语演习得滚瓜烂熟。因为无敌太寂寞了,这又不是一个多灾多难的时代,没有那么多恶魔需要解决,于是宗像礼司开始一边研究魔药一边从古老的咒语书里学习画阵法研究召唤。结果有一天召唤出了个会飞的火球须须怪,小礼还以为是自己无意间弄出了跟宠,结果相处下来觉得对方的魔力深不可测,belike一种纯粹的强大。当他警惕地握着魔杖要念咒语的时候,火球须须怪变成了比16岁的小礼高一头的男人,头上的角是典型的恶魔特征,周防尊看着这个还有点稚嫩的小巫师,握住他拿魔杖的手:“怎么,准备拿我试试你最新研究的咒语和魔药?”

评论(8)
热度(48)
© 悲欢收敛 / Powered by LOFTER